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泄露的设计揭示了与小米 12 Pro 和小米 11 Ultra 的相似之处

上个月,网上泄露了两套据称是小米 13和小米 13 Pro 的动手照片。尽管没有一张照片被验证为原型或零售单位,但@OnLeaks 最新一轮基于 CAD 的渲染与这些早期的泄漏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顺便说一句,OnLeaks 的渲染图显示,之前的泄漏已经把这对搞混了。不出所料,小米 13 Pro 拥有更大的相机外壳,尽管它像普通的小米 13一样具有三个镜头。

根据@OnLeaks的说法,小米 13 Pro 的尺寸约为 163.0 x 74.6 x 8.8 毫米。然而,当考虑到其相当大的相机外壳时,该设备的深度延伸到 11.8 毫米。根据这些尺寸,相机外壳厚 3 毫米,宽约 40 毫米。简而言之,小米 13 Pro 比其前身更短,但宽度相同,厚度也只有 0.6 毫米。话虽如此,小米 13 Pro 的占地面积比小米 12T Pro小。

此外,与小米 13 不同,小米 13 Pro 具有与其前身一样的曲面显示屏。看起来,小米 13 Pro 的摄像头外壳也比 iPhone 14 Pro 更大,这本身就是巨大的。令人惊讶的是,小米已经回归了小米 11 Ultra的相机设计,尽管没有辅助显示屏。与小米 13一样,小米 13 Pro 预计将在进入其他市场之前在中国推出。目前,传闻小米 13 系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小米国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