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Nvidia GeForce RTX 4080 已在 Geekbench 上进行了基准测试

GeForce RTX 4080 16 GB 将是 11 月 16 日在 Nvidia “Unlaunch” 其 12 GB 兄弟姐妹之后唯一一款上架的同类产品。倒数第二个 Ada Lovelace 显卡的初始基准测试表明,在游戏和合成工作负载中,性能比 GeForce RTX 3080 10 GB 提升了约 50%。再次测试,这次是在 Geekbench 上,结果或多或少是一致的。

Benchleaks 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三个 Nvidia GeForce RTX 4080 实例。它在OpenCL基准测试中获得 248,932 分,在CUDA中获得 300,728分,在Vulkan中获得 148,838 分,比其基于 Ampere 的前身快25%、37%和47% 。这表明光栅化性能一代比一代提高了约 40%,这与发布前有关 GeForce RTX 4080 的传言相去甚远。仅基于 Geekbench 指标,它比GeForce RTX 3090 Ti快约 15%。然而,这个数字在 Blender 中要高得多,它的得分为 9478.64(H/T@TUM_APISAK),比 Ampere 旗舰快 50%。

AMD 的Frank Azor 表示Radeon RX 7900 XTX 的目标是 GeForce RTX 4080 16 GB,而不是更强大的兄弟。看看这两张卡在现实世界中如何相互对抗会很有趣。外推的性能估计表明,RDNA 3 旗舰比 GeForce RTX 4090 慢约 10%。人们可以假设这个数字接近 20-30%,因为它是从 AMD 的第一方数据中提取的,但这仍然会对 GeForce RTX 4080 来说是危险的,据传它在某些地区的价格超过 1,600 美元。低可用性几乎肯定会推高该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