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索尼 Xperia 1 IV 和 5 IV 正在获得 Android 13

索尼宣布将把 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更新到 Android 13。

该公司的软件更新政策为这两款旗舰设备提供了最多两次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索尼何时向这两款手机推出更新仍然未知。

索尼正与其他 Android OEM 厂商一起向符合更新条件的移动设备推出最新版本的 Android。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旗舰手机正在安装 Android 13。

这家日本科技巨头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通过多个社交媒体平台,索尼 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将在未来某个时候接受Android 13处理。不过,索尼并未提供确切的发布日期。

目前还没有可用的更新日志,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手机都将采用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已有的一些改进和功能。这包括扩展的 Material You 主题选项、每个应用程序的语言首选项、新的媒体控件和改进的媒体文件访问,以及其他选项。

索尼于今年 5 月以 1,600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 Xperia 1 IV ,将该设备定位为创作者的工具。据该公司称,这款手机旨在录制专业级音频和完整歌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