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您的 Quest Pro 是否存在 Wi-Fi 问题

自推出以来,Meta Quest Pro 的某些网络一直存在 Wi-Fi 问题,包括与 Quest 2 相比连接速度降低和连接不可靠。

虚拟桌面开发人员 Guy Godin 将该问题确定为 DFS 通道的问题。禁用路由器上的 DFS 可用作临时修复。

Meta 表示它一直在进行修复,并将很快发布更新。

如果您是几周前推出 Meta Quest Pro 耳机并且遇到 Wi-Fi 网络问题的人之一,那么您的耳机并没有坏掉。事实证明,Quest Pro 的 Wi-Fi 芯片无法与启用了 DFS(即动态频率选择)的路由器配合使用。

DFS 的工作是让您的 5GHz Wi-Fi 网络与使用相同频谱的其他设备一起运行,包括可能在您家或办公室附近运行的任何雷达——如果您住在机场附近,这是一个特殊的问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便宜得多的Oculus Quest 2(在新标签中打开)似乎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

Meta's Reality Labs 无线技术高级总监 Bruno Cendón 在 Twitter 上回复 Godin 说,这是一个已知问题,即将发布补丁。在查看Meta Quest Pro时(在新标签中打开),我注意到我的 Wi-Fi 连接速度低于相同 Wi-Fi 网络上的 Quest 2——Quest 2 上为 1200mbps,Quest Pro 上约为 800mbps——但没有任何实质性问题,因为这仍然是一个快速无线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