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SEGA Mega Drive Mini 2 在欧洲和其他市场推出 60 款游戏

世嘉现在在多个市场上提供 Mega Drive Mini 2,几个月后才公布控制台的发布日期。在北美以 Genesis Mini 2 的形式提供,这两种变体看起来与 1994 年首次亮相的全尺寸模型完全相同。然而,世嘉增加了新的端口,并缩小了它们的底盘。

具体来说,两款 Mini 2 型号均配备 USB Type-A 端口,而 SEGA 之前包含专有控制器端口。作为参考,较旧的 Mega Drive Mini 和 Genesis Mini 控制器与 Mini 2 控制台兼容。此外,Mini 2 系统通过 Micro USB 端口接收电源,并可通过 HDMI 端口以 480p 或 720p 输出。不幸的是,世嘉在盒子里只包括一个控制器,而不是两个,就像原来的控制台一样。

与其他经典游戏机一样,Mini 2 游戏机无法播放原装游戏卡带。取而代之的是,世嘉预装了 60 款在 Mega Drive 或 Mega CD 上启动的游戏。请注意,标题因地区而异,日本型号收到的游戏列表与北美和欧洲版本不同。有关 Mega Drive Mini 2 和 Genesis Mini 2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SEGA 网站。或者,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所有市场的完整游戏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