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努比亚 Z40S Pro 星夜珍藏版旨在成为迄今为止最流行的旗舰智能手机

2022 年已经接近高峰特别版、智能手机相机镜头和从著名(主要是欧洲)艺术家那里借来的彩色 SKU——尽管通常不会同时在同一个设备中。然而,中兴通讯品牌努比亚通过其最新发布的预告片解决了这个问题。

由此产生的科学怪人的趋势怪物已成为Z40S Pro的新典藏版,这是一款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顺便说一句,它也是首批声称在移动设备中升级到35 毫米人像镜头的人之一。

它的大多数原始 SKU 都以相对低调的黑色或绿色色调发货。然而,这幅作品结合了黄色和蓝色,就像梵高在《星夜》的画作中所做的那样,这幅作品在这款新典藏版的背面进行了某种字面解释。它一直延伸到手机背面,一直延伸到为其巨大的后置摄像头外壳和直边框架选择的新的深蓝色阴影。

否则,新的(大概)限量版仍然具有与“普通” Z40S Pro相同的显示屏——尽管这仍然意味着买家可以获得由高端Snapdragon 8+ Gen 1驱动的 6.67 英寸144HzFHD+ OLED 显示屏系统级芯片。努比亚尚未透露新版 Z40S Pro 会让收藏家退缩多少,不过我们只能等到2022 年 11 月 5 日才能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