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Honor Magic5 Pro有望作为配备第一代AON 50MP主摄像头的旗舰智能手机推出

荣耀的Magic5系列智能手机可能是高通即将推出的 2023 年移动旗舰高端 SoC 的主要候选者。现在,根据知名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在这方面,其下一代可折叠平板手机将加入它们的行列。

“Magic V2”现在也有望推出 66W 充电,这对于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说非常快。话又说回来,这种标准的传统设备可以说是落后了,尤其是荣耀已经使用它多年了。

尽管如此,Honor 80系列也预计将在 2023 年继续使用,即使是在其Pro版本中也是如此。话又说回来,Honor 现在再次得到认可,通过升级到该系列的高端200MP主摄像头来分散消费者的注意力。

另一方面,Magic5 'Pro' 则不然。但是,它可能会通过成为第一代AON旗舰产品来弥补自身的不足。据说这个新品牌指的是荣耀的首个“AI -ISP”,这是一种专有芯片组,可以作为对小米Surge或 VivoV 系列内部成就等技术的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