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Smart Screen V 2022 有 65 英寸和 75 英寸两种型号

华为今天宣布了几款新产品,包括Pocket S和Watch GT Cyber​​ 。然而,该公司还通过 Smart Screen V 2022 回归其智能家居产品组合,这是一款以两种显示尺寸出售的智能电视系列。华为取代了 Smart Screen V 2021 系列,宣传其新的智能电视功能更加强大,并且启动时更加明亮。

一方面,Smart Screen V 2022 系列包含一个新的 GPU,理论性能高达 230.4 GLOPS,高于 Smart Screen V 2021 系列的 76.8 GLOPS。此外,新电视配备 6 GB RAM 和 64 GB 闪存,足以存储大多数电视优化应用程序。此外,华为还集成了 Devial​​et 品牌的扬声器系统,该系统由 6 个输出功率高达 50 W 的驱动器组成,外加一个可随意断开的 12 MP 磁性摄像头。顺便说一句,Smart Screen V 2022 系列可以通过板载 AI 将 720p 和 1080p 内容升级到 4K,尽管华为尚未提供任何示例。

另一方面,新电视应该比它们的前辈更亮。据华为称,Smart Screen V 2022 系列可提供高达 9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整个电视表面为 500 尼特。此外,两种型号均以 4K、120 Hz 输出并提供 92%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推出时,Smart Screen V 2022 系列售价至少 7,999 元人民币(约合 1,099 美元),华为提供 65 英寸型号。另外,华为以 12,999 元人民币(约合 1,786 美元)的价格出售 75 英寸版本。与华为智能电视的情况一样,该公司尚未确认是否打算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Smart Screen V 2022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