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armin 用神秘的预告片确认下一次硬件发布活动的日期

Garmin 已经公布了下一次硬件活动的日期,就在 Polar 做同样事情的第二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该活动将于 11 月 8 日举行。换句话说,Garmin 将在周二继续推出新硬件。

目前,Garmin 没有暗示它计划推出什么智能手表,除非它隐晦地这样做了。在今天的预告片中,该公司包含了一个十字符号,同时它还在其 Twitter 帖子中删除了“通过”这个词。这些花絮可能指向一款新的 Crossover 智能手表,该手表在本月早些时候无意中泄露。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Instinct Crossover 预计将以黑色、太阳能 - 战术和太阳能 - 石墨变体推出。作为参考,Instinct Crossover 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而不是具有完整智能手表 UI 的智能手表。

但是,Garmin 似乎也在努力发布Vivomove Trend。在这个阶段,我们不排除 Garmin 在下周展示不止一款智能手表,就像在之前的发布活动中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据推测,Garmin 也会在现在到 11 月 8 日之间发布更多预告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