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相机样张和动手照片揭示了科学怪人智能手机的功能和规模

小米分享了据称是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智能手机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拍摄的相机样本。正如我们单独讨论过的,小米的概念智能手机采用了小米 12S Ultra,增加了一个辅助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并修改了其摄像头外壳以提供与徕卡 M 镜头的兼容性。顺便说一句,该公司还允许人们拍摄小米 12S Ultra Concept,我们在下面转载。

目前,小米已经发布了九张图片,并发布到了微博上。此外,著名的微博泄密者WhyLAB还透露了其他十几张照片,他们声称这些照片也是使用小米12S Ultra Concept拍摄的。从表面上看,所有这些照片都比传统的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更详细,更接近数码单反相机所能产生的效果。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是否未经修改,或者是否已使用第三方照片编辑软件进行了调整。

无论如何,这些图像突出了使用所谓的 1 英寸传感器的局限性。例如,传感器的裁剪系数特别明显,尤其是在模仿长焦镜头的镜头中。看起来,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是一次性的,并不是小米计划像常规小米 12S Ultra那样量产的智能手机。相反,它似乎代表了小米试图通过改进镜头来提高智能手机摄影能力,而不是依赖更大的传感器。随着小米 13 系列预计在下个月左右到货,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很可能成为小米 13 Ultra等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尝鲜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