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Valve 通过更新的大画面模式将 Steam 平台 UI 引入 Windows

Valve 宣布了该公司10 年前推出的 Steam Big Picture 模式的重大更新。顾名思义,Valve 设计了 ​​Big Picture,让 Steam 更易于在电视上和游戏控制器上使用。随后,Valve 发布了 Steam Deck UI,可以说是 Big Picture 的更新版本,具有出色的游戏控制器集成。

在一篇博文中,Valve 宣布 Big Picture 已有效地与 Steam Deck UI 合并。目前仅限于 Steam 客户端测试版,该更新允许人们在不拥有 Steam 甲板本身的情况下享受 Steam 甲板 UI。据 Valve 称,它已将更新推送到 Steam 客户端测试版,因此人们可以帮助它消除用户体验中的任何粗糙边缘。尽管如此,该公司仍然相信更新后的 UI 足够接近,可以将其发布给公共 beta 测试人员。

不出所料,新的大画面模式像 Steam 平台 UI 一样运行,具有修改后的主屏幕布局和新的通用搜索。此外,Valve 还集成了新的控制器配置器、更新的游戏内覆盖图以及新的系统和快速访问菜单。选择加入 Steam 客户端测试版后,您可以通过将“-gamepadui”添加到您的 Steam 启动快捷方式来触发新的大画面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