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制造商透露一些细节后 Polar Ignite 3 即将推出

自 Polar 推出与 Vantage M2 一起首次亮相的智能手表 Ignite 2 以来,已经过去了 18 个多月。不出所料,Polar 一直在开发继任者,其详细信息已包含在应用程序代码以及其巴西网站上。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Polar 何时会发布 Ignite 3。然而,这两次泄漏表明 Polar 即将发布智能手表。

一方面,Redditoru/miCoachFans在公司的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了许多“Polar Ignite 3”引用。正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Ignite 3 将支持可定制的表盘,尽管 Polar 计划提供哪些额外的定制选项(如果有的话)还有待观察。此外,相同的屏幕截图概述了“语音指导”。据推测,这将在锻炼时提供反馈,可能通过内置扬声器。或者,Ignite 3 将通过配对耳机或耳塞提供语音指导。

另一方面,Polar 在其网站上包含了 Ignite 3。尽管尚未列出该设备的产品页面,但该网站在众多其他 Polar 产品中返回了未发布的智能手表。显然,Polar 正在内部进行更改以准备 Ignite 3 的发布。正如Gadgets & Wearables指出的那样,如果 Polar 没有在假日季节及时发布 Ignite 3,那么智能手表可能要到 2023 年初才能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