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华为 Mate 50 Pro 将谷歌 Pixel 7 Pro 从 DxOMark 相机排行榜上夺冠

自发布以来,Pixel 7 Pro在DxOMark 的全球智能手机性能评级中一直名列前茅。然而,现在华为Mate 50 Pro已经在中国以外发布,它已经颠覆了谷歌新旗舰在这些排名中的霸主地位。

最新的Mate 系列旗舰现在复制了其前身在该测试系统中的成就,其新的 50+64+13MP 三重后置射击器,增强了OIS、3.5 倍光学变焦和可变光圈技术等功能。

DxOMark 声称,这些规格赋予 50 Pro 主观上“令人愉悦”的色彩再现(在良好的光线下)和散景,以及即使在高变焦下也具有“良好”的细节,更不用说有效的自动对焦和“控制良好”的视频在平移方面。

即便如此,将成为2022 年国际舞台上最高端Mate 系列变体的 50 Pro 被发现在白平衡方面并非绝对可靠;此外,在某些情况下,其新的XMAGEAI 处理可能不够灵敏。

尽管如此,这些细微的差异并不足以让 Mate 50 Pro 的最终总分保持在149分。话又说回来,它在全球舞台上刚刚被废黜的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两者中更便宜的,在美国的起价不到 900 美元,而相当于约 1,190 美元。

此外,华为新旗舰的另一个纸面上的挑战者荣耀Magic4 Ultimate可能仍然具有作为一个整体移动设备的优势,因为它仍然可以访问 5G 连接和 Google Play 服务。因此,这些妥协是否超过了作为移动相机野兽的明显领先性能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