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苹果iPhone 14 Pro Max在电池测试中击败谷歌7 Pro

苹果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最近刚刚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这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级手机,似乎该设备在电池寿命比较中击败了其他一些高端竞争对手。

此电池比较测试由电话助理在其YouTube频道上完成。在测试中,科技出版物将新款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与其他旗舰级智能手机进行了比较。这包括谷歌像素7 Pro,像素7,像素6 Pro,甚至三星Galaxy S22 Ultra等。虽然这诚然不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阵容,但Pixel 7 Pro是最新的高端设备之一,而Galaxy S22 Ultra是iPhone 14 Pro系列在超高端细分市场中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新的2022 iPhone在多个测试中占据了主导地位。第一个是将智能手机通过模拟器来复制典型的网页浏览。两款iPhone 14 Pro型号都领先竞争对手数小时。看看结果:

iPhone 14 Pro 最大:19 小时和 5 分钟

iPhone 14 Pro : 16 小时 & 18 分钟

像素7 Pro:14小时19分钟

像素 7:13 小时 / 56 分钟

银河S22超:13小时17分钟

像素 6 Pro:13 小时 / 13 分钟

在第二次测试中,所有智能手机都必须播放相同的YouTube视频,直到它们消失,每个手机都有100%的亮度级别。iPhone 14 Pro Max再次荣登榜单,而像素7 Pro的结果则超越了iPhone 14 Pro机型。高端iPhone 14机型记录了11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Pixel 7 Pro则记录了9小时39分钟。基本iPhone 14 Pro提供了大约9小时14分钟的运行时间。虽然人们会认为这是因为两款iPhone都拥有最大的电池,但实际上这两种型号在整个列表中的电池容量最小。因此,苹果显然已经设法在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上提供了出色的电池寿命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