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红米A1+推出 搭载5000mAh电池与指纹传感器

上个月,小米在印度首次亮相红米A1。这是该公司继2019年的Redmi Go之后,第二款运行Android Go的智能手机。

在过去的几周里,A1的加号变体发生了多次泄漏。这款名为Redmi A1 +的手机现在在肯尼亚正式发布。

小米肯尼亚的官方社交媒体手柄正在嘲笑Redmi A1 Plus于10月7日抵达该国。但是,这款手机已经在Jumia上出售。

红米A1加规格

就像泄漏所暗示的那样,雷姆迪A1 +与红米A1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存在后置指纹传感器。

因此,该设备采用6.5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HD +)和露珠缺口。20:9 面板支持 120Hz 触摸采样率、400 尼特峰值亮度级别和 70% 的 NTSC 色域。

该手机采用联发科技曦力 A22 芯片组,搭配 LPDDR4x 内存和 eMMC 5.1 存储。它启动Android 12 Go版,并从支持10W有线充电的5,000mAh电池中获取电力。

该手机具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由0.3MP深度传感器辅助,前部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其上的连接选项包括双 SIM 卡、4G、单频 WiFi、蓝牙 5.0、GNSS 和微型 USB 端口。该设备还提供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和3.5mm耳机插孔。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Redmi A1 +的尺寸为164.9 x 76.5 x 9.1mm,重量为192克,并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绿色)。

红米A1加价格和可用性

在肯尼亚,Redmi A1 Plus的价格为10,345肯尼亚先令(85美元),适用于单个3GB + 32GB内存配置。它在Jumia上以黑色和蓝色变体出售。

我们预计小米将在未来几天内在更多市场推出这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