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索尼即将在印度推出新的PS5机型

索尼最近刚刚开始在印度推出PlayStation 5的新型号。这些流行的游戏机的新型号比原始发布版本更节能,更轻。所以这是所有的细节。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这家日本科技巨头推出PS5游戏机的新型号。现在,该公司似乎也在印度推出了相同的车型。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BIS(印度标准局)已经批准了新的PS5 CFI-1208A和CFI-1208B型号。换句话说,我们可以预期新的游戏机将通过即将到来的本地补货进入印度。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新的PS5 CFI-1200系列在内部设计上进行了大修。这些变化使较新的PS5型号更具能效,同时也有助于提供更好的热性能。这是由于新的和更小的主板和改进的冷却系统,包括一个额外的热管和一个更小的散热器。由于这些变化,较新的PS5变体比原始发布活动轻约0.45公斤。

除了这些较小的设计变化外,有传言称索尼还将致力于PS5的重大更新。据报道,这项引人注目的重新设计将使该品牌推出一款具有可拆卸光盘驱动器的PS5型号,该驱动器将通过USB Type C端口连接到游戏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控制台与光盘驱动器捆绑在一起,或者后者可以作为配件单独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