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Realme 10获得FCC认证 关键规格在发布前公布

Realme 10 - 该公司据称是Realme 9的继任者 - 已进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数据库,该数据库的型号为RMX3630 。该列表再次指出,Realme RMX3630具有4,880mAh电池,并提供4G LTE连接。它似乎还包括Realme 10的后面板设计。据报道,该模型已经出现在其他认证网站上,如印度标准局(BIS),IECEE,印度尼西亚电信和NBTC。所有这些发展都可能意味着这款智能手机即将首次亮相。

据信是雷欧10的RMX3630型号已获得FCC认证。它再次被发现使用4,880mAh电池,并且在发布时可能具有5,000mAh电池(额定)的容量。此外,此型号还提供 2.4GHz 和 5GHz 双频 Wi-Fi 支持以及 4G LTE 连接。

FCC列表还提到手机的充电适配器带有型号VCB3HDUH,并建议Realme 10可能支持33W快速充电。列出的模型还运行在基于安卓的 Realme UI 3.0 上。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被描绘成带有LED闪光灯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

型号为RMX3630的Realme 10最近在极客平台数据库中被发现。据说它由八核联发科技Helio G99 SoC以及Mali-G57 GPU提供支持。这款智能手机可能带有8GB的RAM,可以在安卓12上运行。

这种房地产模型已在BIS,印度尼西亚电信和NBTC认证网站上浮出水面。它还获得了CB测试认证。所有这些上市都可能意味着Realme 10可能很快就会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确认Realme 10的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