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摩托罗拉将于10月3日推出Moto G72

Moto G72本周早些时候出现在渲染中,现在摩托罗拉透露发布日期将是10月3日。

除此之外,Moto G72在Flipkart上获得了一个登陆页面,揭示了其主要功能和设计。它将由Helio G99提供动力,并配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OLED屏幕下面将有一个指纹扫描仪。

10 位显示器本身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576Hz 触摸采样率。它将具有HDR10支持和1300尼特最大亮度。

背面的主摄像头将由超广角和微距单元连接。Moto G72将配备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并运行Android 12。

Moto G72将由5,000 mAh电池供电,具有33W充电支持,并具有IP52的基本防水防尘等级。手机将有两种颜色 - 陨石灰和极地蓝 - 尽管它们在图像中看起来更像黑色和绿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