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新泄漏揭示了高通骁龙8 Gen 2规格的不同

早在六月份,可靠的情报员数字聊天站就声称,骁龙8 Gen 2(SD8550)将采用1 + 2 + 2 + 3 CPU配置,包括一个Cortex-X3,两个Cortex-A720,两个皮质-A710和三个Cortex-A510内核。但是,网上公布的新信息揭示了不同的规格。

这个启示来自另一个可靠的情报员冰雪宇宙,他说骁龙8 Gen 2将配备两个皮层-A715核心,而不是皮质-A720。皮层X3的最大时钟速度为3.2GHz,而皮质-A510的最高时钟速度将达到2GHz。皮质-A715 和皮质-A710 内核的时钟频率最高可达 2.8GHz。

有传言称,骁龙8 Gen 2将使用Adreno 740 GPU来处理图形密集型任务,例如游戏和视频编辑,但我们对此还没有太多信息。

我们还听说过骁龙8 Gen 2具有超高频变体的传言,其主要内核的时钟频率为3.4-3.5 GHz。

高通还没有关于骁龙8 Gen 2的消息,但这家美国芯片公司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夏威夷举办骁龙峰会,届时可能会推出旗舰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