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具有 135 公里续航里程的 Oxfo OX1 电动自行车即将在 Indiegogo 上众筹

OxfoOX1将很快在 Indiegogo 上开始众筹。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OX1 Azure Blue、OX1 MAX Rose Gold、OX1 US Matte Black 和 OX1 MAX US Grey。OX1 型号配备 6.4 Ah 电池,可提供长达 100 公里(约 62 英里)的辅助范围,而 OX1 MAX 自行车配备更大的 7.0 Ah 电池,可提供长达 135 公里(约 84 英里)的动力。三星电池需要三到四个小时才能充电。

所有型号均配备 250 W 无刷后电机,提供三个辅助级别。该自行车在欧盟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5 公里/小时(~16 英里/小时),在美国限制为 35 公里/小时(~22 英里/小时);美系车型还可以有带拇指油门的纯电动助力模式。自行车具有电动和盘式制动器的双重制动;OX1 MAX 版本具有液压盘式制动器。电动自行车的其他功能包括后减震器,以提供舒适的骑行和前后 LED 灯,以确保您的安全。集成的 LED 显示屏可让您切换模式并查看电池电量。

这款轻便、可折叠的自行车重 16.5 公斤(~36.4 磅),配备 3.5 公斤(~7.7 磅)的专利一体式车架,由镁合金一体式车架制成。折叠后,车辆尺寸为 720 x 350 x 580 毫米(~28.7 x 13.8 x 22.8 英寸),便于运输或存放。您目前可以注册 Oxfo 邮件列表以获得早鸟优惠 32% 的折扣;目前还不清楚这辆自行车要花多少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