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谷歌Pixel手表可能不是您要找的Fitbit

PixelWatch 上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提供自动锻炼跟踪,因为它在某些地方列出,而在其他地方没有列出。

自谷歌于 2021 年收购 Fitbit 以来,许多科技爱好者一直在期待这家搜索巨头推出一款包含 Fitbit 好东西的智能手表。这一天终于在本周到来,10 月 6 日,谷歌推出了集成 Fitbit的Pixel Watch 。它的起价为 349 美元,可预购。

然而,看起来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 Fitbit 体验。Pixel Watch 上的 Fitbit 集成并不像人们希望的那样完美,因为据报道智能手表缺少一些突出的功能。

正如Connect The Watts所指出的,Pixel Watch 缺少 Fitbit 用户已经习惯的一些漂亮功能。它们包括自动开始、停止和暂停锻炼、游泳中风跟踪、心律不齐通知和引导呼吸等功能。

该报告随后将 Pixel Watch 与Fitbit Sense 2进行了比较,并指出与 Fitbit 最新的智能手表相比存在一些缺陷。谷歌的新智能手表也缺少全天身体反应跟踪、EDA 传感器压力管理和皮肤温度传感器等功能。

还注意到 Pixel Watch 与 iOS 不兼容,这与许多最好的 Fitbit 设备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