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您非常喜欢的辅助驾驶模式仪表板即将消失

通常不拥有支持 Android Auto 的汽车的用户通常会在其设备上使用 Google 的 Android 驾驶模式功能。启用后,他们通常会看到带有谷歌地图的主屏幕/仪表板、各种卡片和底部的必要控件。然而,根据9to5Google和Android Police的报道,谷歌似乎很快就会放弃仪表板。

本周早些时候,据报道,谷歌刚刚摆脱了位于仪表板顶部的地图卡,但后来发生了变化,因为助手驾驶模式仪表板将于 11 月 21 日关闭。也就是说,谷歌的驾驶模式据说地图仍然是 Android 设备所有者的汽车优化体验,并且可以在您开始驾驶导航时访问。

6 月,谷歌取消了 Android Auto 的手机屏幕插件。此举有利于谷歌智能助理驾驶模式,该模式作为所有安卓设备的内置移动驾驶体验。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种开关,特别是因为最初只能通过语音访问辅助驾驶模式。

因此,从本质上讲,作为 Android Auto 手机屏幕的替代品而推出的功能基本上被谷歌地图所取代。

尽管如此,那些使用助手驾驶模式的人会发现与谷歌地图驾驶模式有一些相似之处。它具有类似的应用程序网格,可用于快速访问消息、通话以及选择的媒体和应用程序。当您的双手被捆绑时,还可以快速访问助手。

此举有助于谷歌进一步简化其产品,该公司最近似乎在做更多的事情。老实说,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大多数用户只是使用谷歌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