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eta展示即将发布的下一代Quest 3 VR耳机

在周三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和问答环节中,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向投资者表示,下一代消费者 Quest 耳机将于 2023 年发布。Meta 的财务副总裁 Susan Li 也提到了即将推出的产品。这对于初露头角的 VR 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重要消息,因为广受欢迎且价格实惠的 Quest 2 正在逐渐成熟,而最近发布的Meta Quest Pro的价格远远超出了休闲爱好者的入门价 1,499.99 美元。

在最近一年一度的Meta Connect 2022大会主题演讲发布后,VR 爱好者有些泄气。然而,问题并不是扎克伯格的公开演讲技巧,而是由于备受期待的“坎布里亚计划”作为 Meta Quest Pro 的揭幕,其价格令人震惊。顺便说一句,Meta 专注于“元界工作”的 Quest Pro 刚刚开始发售。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觉得有必要解释 Quest Pro 的定位,并与投资者推理“你的大部分工作不是在 500 美元的设备上完成的”。是的,我们知道商务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可能很容易达到 1,499.99 美元,但在 2022 年,并且可能在未来很多年里,它将成为一种广泛有用的生产力工具,这与为虚拟世界中的协作和创造力而设计的 HMD 不同。

在关于 VR 头显业务的财报电话会议的一个部分中,扎克伯格解释说,Reality Labs 的费用将在 2023 年再次显着增加,而增加支出的最大驱动因素之一将是“推出下一代我们的消费者 Quest 耳机和招聘工作已在 2022 年完成。”

元任务2角度

有趣的是,2022 年第三季度负责 Quest VR 硬件的业务部门的收入大幅下降了 49%。这是“由于 Quest 2 销量下降”,Meta 承认(PDF 成绩单链接)。我们不知道 Quest 2 价格上涨 100 美元是否会导致销售额大幅下滑,但可能是这样。或者,Quest 2 可能处于饱和点,和/或人们在 Quest Pro 新闻或任何即将到来的 Quest 3 新闻之前推迟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