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OS 15.7.1 现在可供下载

虽然目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 iOS 16 上,但 Apple 也在维护 iOS 15,新更新仅在几分钟前上线。

因此,iOS 15.7.1 现在可以下载,并且根据 Apple 本身的说法,它带有一个安全补丁。

更新日志显示“此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使用。”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因此可以肯定地假设这或多或少是一个用于解决安全漏洞的紧急补丁。

虽然 iOS 16 仅适用于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但 iOS 15 支持 iPhone 6s 及更新版本,因此此新更新已发给所有 iPhone。换句话说,如果您当前使用的是旧款 iPhone,您应该尽快获得此补丁。

iOS 16.1 也适用于受支持的 iPhone

几天前,Apple 也发布了 iOS 16 的重大更新。

iOS 16.1 包括对所有 iPhone 用户的 Fitness+ 支持,即使不需要 Apple Watch(以前,该服务需要智能手表)。

“在 iOS 16.1 中,Fitness+ 将与 Fitness 应用程序完全集成并位于中间选项卡中,用户已经可以通过指导、奖励、活动分享等保持动力关闭他们的 Move 环。用户只需一部 iPhone 注册,即可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体验 Fitness+。没有 Apple TV 的 Fitness+ 用户可以使用 AirPlay 在兼容的第三方设备上流式传输锻炼或冥想,所有支持 AirPlay 的 Roku 设备都将在下个月看到屏幕上的指标,以获得额外的动力,”Apple 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