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Sonos推出无线Sub Mini低音炮 售价429美元

当 Sonos 不忙于与谷歌就专利问题纠缠不清或派代表到白宫就技术政策提供建议时,该公司喜欢涉足无线扬声器。Sonos 现在宣布了新的 Sub Mini,这是其阵容的最新成员。

Sub Mini 比它的老大哥 Sonos Sub (Gen 3) 要小很多。Sub Mini 的重量为 14 磅(6.4 千克),而普通 Sub 的重量为 36.3 磅(16.5 千克)。Sub Mini 不仅重量减半,尺寸也减半。圆柱形 Sub Mini 高 12 英寸,直径为 9.1 英寸,而普通 Sub 的尺寸为 15.3 英寸 x 15.8 英寸 x 6.2 英寸。

两款 Sonos 低音炮的频率响应都低至 25Hz。不同之处在于每个低音炮可以输出的音量。Sub Mini 适用于中小型房间。Sonos 将 Sub Mini 定位为该公司最新的条形音箱 Ray 和 Beam 的完美家庭影院补充。对于更喜欢音乐的人来说,Sub Mini 也应该是 Sonos One 和 Sonos 驱动的 IKEA Symfonisk 系列扬声器的理想补充。

Sub Mini 的圆柱形设计容纳了双定制低音扬声器,在声学密封箱体内面向内,可产生深沉、动态的低音,而不会产生嗡嗡声或嘎嘎声。Sonos 还将圆形设计作为一项功能,以帮助低音炮融入您的家居装饰。

与大多数 Sonos 产品一样,Sub Mini 是无线的,可通过 Wi-Fi 连接到其他 Sonos 扬声器。Sub Mini 可以使用 Sonos 应用程序与该公司的任何无线扬声器配对。它会自动均衡以平衡自身和任何配对的 Sonos 扬声器。用户可以使用 Trueplay 进一步微调 Sub Mini 的声音,Trueplay 是一种使用支持​​的 iOS 设备测量房间声学的软件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