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将很快销售更新的翻新智能手机型号

购买新手机时,买家可以避免烧掉整个钱包的方法之一是选择翻新型号。三星确实出售一些翻新型号,甚至用于其旗舰Galaxy S系列,但是现在,似乎我们很快就可以期待看到从这个翻新类别中提供更新的型号。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翻新的手机基本上是任何公司提供服务的设备,并恢复到“新”状态,同时仍然提供相同的保修。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通过所谓的“重新更新”部分提供了许多型号,其中包括银河S20系列,银河Note 20系列,银河S21,甚至银河S10。这些型号的可用性基于地区,但是,通常您不会发现当前一代的型号也列在翻新列表中。

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三星在给TechRadar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它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大其重新更新的智能手机的范围,以包括更新的型号。换句话说,我们可以预期Galaxy S22阵容也将很快在翻新类别中提供。重新更新的型号通常比常规型号更实惠,因此它应该使这些高端型号对客户具有吸引力。

与二手模型不同,翻新/翻新的模型通常由工程师进行测试,并且还带有一些新的零件更换,以使其像新一样好。有些第三方公司以比MRP更便宜的价格提供翻新产品,但像苹果和三星这样的品牌也有自己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