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亚马逊推出Halo Rise 可以通过您的呼吸模式跟踪睡眠

亚马逊最近刚刚宣布了几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智能家居产品。这包括新的Echo Dot系列智能扬声器,新的KindleScribe以及最新的Fire电视立方体。除了这些新产品,该公司还宣布了新的Halo Rise,它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可以通过你的呼吸模式跟踪你的睡眠。让我们来看看。

新的Halo Rise基本上是一个床头灯,它有一个内置的睡眠跟踪器,可以在没有摄像头或麦克风的情况下工作。此外,它使用“非接触式低能量传感器”,可以感知运动和呼吸模式。简单来说,它可以感知你的呼吸,并且由于它的机器学习能力,它可以在你睡觉时检测到你身体的膨胀和收缩。

通过这种方式,亚马逊声称它已经“根据睡眠分析的临床黄金标准(称为夜间多导睡眠图)训练和验证了该设备的睡眠算法”。此外,即使有其他人或动物与您共用床铺,Halo Rise也可以检测到它并排除他们的活动,同时仅在每天提供给您的睡眠摘要中映射您的数据。这些报告还提供了一些建议,通过优化您的环境来帮助改善您的睡眠。

Halo Rise还具有内置传感器来测量房间的温度,湿度和亮度,并且也是一种支持Alexa的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更关心隐私,甚至可以关闭睡眠跟踪功能。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价格为1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