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Vivo X Fold+在发布前就出现在无线充电联盟网站上

Vivo将于9 月 26 日在中国推出其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Vivo X Fold+ 。在正式亮相之前,该设备已被无线充电联盟发现,该联盟重申了其设计。新的可折叠设备被证实配备了强大的处理器,并且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

正如MySmartPrice最初发现的那样,Vivo X Fold+ 已出现在无线充电联盟网站上,型号为 V2229A。该清单还包括一张图片,这让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设计有了很好的了解。该设计与我们在 Vivo 的预告海报中看到的相同。然而,在清单中,可折叠的产品被描绘成灰色的油漆工作,这创造了额外颜色选项的可能性。

Vivo X Fold+ 规格(预期)

许多泄密和谣言表明 Vivo X Fold+ 将与其前身共享许多规格和功能。例如,传闻它配备了与 Vivo X Fold 相同的 8.03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和 6.53 英寸覆盖屏。该设备将在两个屏幕上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

在引擎盖下,它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供电。该设备设法在Antutu上获得了不错的基准分数,它可能会顺利处理所有任务。该芯片组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它将由 4,730mAh 电池供电,具有 8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

光学方面,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四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12 兆像素人像摄像头和一个具有 5 倍光学变焦的 8 兆像素潜望镜镜头. 在前面,它应该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