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带有1.69英寸显示屏的PLAYFIT CHAMP2在印度推出

PLAY在其不断扩大的印度阵容中推出了另一款价格实惠但创新的智能手表。PLAYFIT CHAMP2 是根据当地市场的投入设计的印度制造产品。它具有 1.69 英寸全触控显示屏,具有先进的钢化玻璃保护。这款智能手表由不锈钢和硅制成,极具美感。PLAYFIT CHAMP2 将舒适性与性能相结合,而且价格相当实惠。

PLAYFIT CHAMP2 提供心率、血氧和卡路里监测。它还有一个女性健康追踪器和饮用水提醒。智能手表配有多个表盘和 230mAh 电池。电池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持续使用 5 天,在待机模式下可使用长达 30 天。PLAYFIT CHAMP2 提供多种运动模式,包括跑步、足球、跳绳、步行、篮球、锻炼等。

CHAMP2 智能手表具有 IP68 等级,能够防水、防汗和防尘。PLAYFIT 应用程序与 CHAMP2 配对时,允许用户同步数据并分析他们的健康和健身进度。智能手表还提供睡眠跟踪功能,并提供一年保修。

PLAYFIT CHAMP2 的价格为卢比。1,799(~22 美元),可从该公司的网站和印度的其他零售平台获得。PLAY 表示,新的智能手表是开箱即用的思维和巨大进步的结晶。PLAYFIT CHAMP2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黑色、靛蓝、玫瑰金和灰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