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在推出之前 Nothing Ear在伦敦时装周上被戏弄

本周在伦敦时装周期间展示了 Nothing Ear(棒)。这款新设备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总部位于伦敦的科技品牌 Nothing 去年推出了 Nothing Ear (1)。早在 7 月,万众瞩目的 Nothing Phone (1) 就发布了,透明设计令人惊艳。

Nothing Ear(棒)采用轻巧的设计,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提供舒适感。它是羽毛般的轻盈,并被塑造成你的耳朵。它有一个独特的透明充电盒,其设计与化妆品盒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充电盒看起来也与诺基亚 705 TWS Earbuds 相似,但更小。

透明设计越来越多地与 Nothing 品牌联系在一起。具有透明设计的Nothing Phone(1)也在伦敦时装周期间展出。定制的限量版包与智能手机令人惊叹的透明设计一起展示。

据Nothing称,Nothing Ear(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而定制包将于明年开始销售。目前尚不清楚 Nothing Ear(棒)的完整规格。定价细节也很缺乏,但我们预计一些官方细节将在几周内公布。也没有为耳塞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