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Realme Narzo 50i Prime在印度为亚马逊Prime会员发售

Realme 以预算为中心的新 Realme Narzo 50i Prime 在印度为亚马逊 Prime 会员发售。普通客户将于明天 9 月 23 日下午 12 点在亚马逊和 Realme India 的官方频道上接听电话。有趣的是,Realme 的最新高级版 Realme GT Neo 3T 配备 Snapdragon 870 SoC,明天也将通过 Flipkart 进行抢购。亚马逊和 Flipkart 目前都在该国举办大型销售活动。

Realme Narzo 50i 印度的优惠价格

Realme Narzo 50i Prime 3GB RAM + 32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7,999 卢比。它的 4GB RAM + 64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8,999 卢比。新的入门级手机有深蓝色和薄荷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作为大印度节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亚马逊在智能手机上提供 500 卢比的折扣。该平台还通过 SBI 借记卡和信用卡提供即时折扣 EMI 交易。

Realme Narzo 50i Prime 规格

规格方面,Realme Narzo 50i Prime搭载6.5英寸液晶屏,HD+分辨率,标配60Hz刷新率。它采用过时的水滴式缺口显示屏,而其竞争对手如 Moto G22 则配备了现代打孔切口。屏幕还具有 88.7% 的屏占比。

在引擎盖下,Realme Narzo 50i Prime 由 Unisoc T612 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一款入门级芯片。同样的 SoC 也为 Realme C33 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它由 Mali-G57 GPU 提供支持。Realme Narzo 50i Prime 支持通过 microSD 卡 (1TB) 进行存储扩展。

新的Realme手机开箱即用Android 11操作系统,考虑到谷歌也发布了Android 13,这可能会让用户失望。它还配备了支持 10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一共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 8 像素传感器和一个 5 像素自拍相机。手机支持4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