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华为Mate 50系列5G通讯壳共有三种

中国制造业巨头华为将在几个小时内正式发布其最新的旗舰系列。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几个关于这个系列的报道。华为 Mate 50 系列已经晚了一年,因此华为粉丝对发布会非常兴奋。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华为 Mate 50 系列将有四款机型。我们将拥有华为 Mate 50、Mate 50 Pro 和 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第四种型号将是华为 Mate 50e,但该型号尚未确认。所有这些智能手机都是 4G 型号。但是,这些设备将有一个 5G通信案例。

5G通信案例模型

近日,Mate 50系列三款5G通讯手机壳进入工信部。型号为 SY108-618、SY108-658、SY108-688。据介绍,这些机型将对应Mate 50系列的三款机型。 制造商为数源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第三方商家的海报,华为Mate 50系列还将支持5G手机壳。这款5G手机壳售价799元。这和之前的华为P50 Pro 5G通讯壳价格是一样的。华为P50 Pro采用了嵌入手机壳的eSIM芯片和5G调制解调器,将 手机网络从4G升级到5G。它由Soyelink开发和生产。官方配置数据显示,“5G通信机箱”重约52g。大面厚度约3.2mm,有浅灰色和皮革材质两种选择。

据此前报道,Mate 50系列的所有智能手机(Mate 50e除外)都将采用SM8425芯片(骁龙8 Gen1 4G版)。华为Mate 50e将配备中档 Snapdragon 778G So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