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流行期间饮食失调激增

在大流行高峰期间,心理健康问题对 COVID-19 的影响就像鲨鱼对鲨鱼的影响一样。其中最严重的是饮食失调。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2020 年期间,饮食失调在少女中激增。在世界范围内,这一数字一直在稳步增长。今天,约有 3000 万人患有这些特别残酷的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死亡。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米尔顿分校青少年医学和饮食失调项目的职业治疗师和临床精神病学专家 Amy Ethridge 说,隔离虽然在大流行最致命的几个月对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至关重要,但“几乎就像一场完美的风暴”. 好时医疗中心。

埃斯里奇说,饮食失调的原因“就像拼图的碎片”。其中包括不断鼓吹的广告和电视节目,这些节目将无法达到的体型理想化。健身。减肥。用电视和手机隔离每个人,让焦虑和抑郁上升,并与遗传等其他因素交织在一起——难怪饮食失调开始像野火一样蔓延。

“这通常也是对压力的反应,”埃斯里奇说。“关键是饮食失调是复杂的医学和精神疾病,不是患者选择的,也不是父母造成的。”

Ehtridge 和 Jamal Essayli,临床心理学家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Milton S. Hershey 医学中心青年饮食失调项目主任,拥有博士学位。在临床心理学中,描述了饮食失调,它们是什么,它们不是什么,为什么它们如此危险,以及如果您担心自己或您关心的人,您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

什么是(和不是)饮食失调?

对于初学者来说,饮食失调不是一种选择。患者不会有一天醒来并决定尝试神经性厌食症。此外,患者并不都是十几岁的女孩。所有年龄组、性别、文化和背景都可能受到影响,并且这些疾病可能危及生命。

常见的饮食失调类别包括:

神经性厌食症——患有神经性厌食症的人会极大地限制他们消耗的卡路里,并表现出对体重增加的恐惧。患有神经性厌食症的人通常会有扭曲的身体意象。一些警告信号包括体重减轻、焦虑和避免食用高热量或非节食食物,以及高度关注自己的身体形象、体重、饮食和锻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