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人员表示普遍的饮食建议对改变肥胖问题作用不大

布伦丹·弗雷泽 (Brendan Fraser) 在《鲸鱼》(The Whale) 中对肥胖男子的刻画引发了一场在线辩论,争论的焦点是这部电影是“恐脂症”还是解决饮食失调问题的重要叙事。不管这部电影是否以正确的方式处理了肥胖这个话题,它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饮食失调影响了英国 125 万人,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饮食失调宣传周之后,肯特大学经济学高级讲师 Adelina Gschwandtner 博士解释了为什么我们需要一种新方法来解决我们的肥胖问题。

她说,“肥胖以及随之而来的对健康的影响,已经成为许多西方经济体的核心问题。英国的肥胖水平在过去 30 年里增加了两倍多,英国的肥胖水平已达到西欧最高水平,领先于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和德国等国家,被贴上“欧洲胖子”的标签。这不仅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也是一个具有巨大经济影响的问题,因为据估计,英国医疗保健系统因与饮食相关的疾病而付出的代价为 58 亿英镑,而还估计,如果人口符合国家营养指南,所产生的健康益处将相当于199 亿英镑的价值每年质量调整生命年。

“除了与肥胖相关的经济和身体健康问题外,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肥胖和不良生活方式既可能是心理健康不良的结果,也可能导致心理健康不良——导致个人不仅健康状况不佳,而且生活质量也较差快乐的生活。

“公共卫生运动和健康饮食建议旨在解决这些问题,但随着肥胖水平的上升,它们被证明是无效的。

“在英国,无论性别、收入或体重等其他特征如何,都鼓励每个人‘每天吃 5 顿’,每周至少锻炼 150 分钟——毫不奇怪,这些建议只产生了很小的影响.

“事实上,我最近与肯特大学和雷丁大学的同事进行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检查人格特质与锻炼之间的联系,表明进行更多锻炼的笼统建议可能再次收效甚微。从分析神经质的人格特质对体育活动的影响,对于神经质的人来说,更多运动的建议可能特别难以坚持。研究结​​果表明,神经质导致个体进行较少的体育活动,尽管运动是其中之一改进的主要方法。

“考虑到这样的结果,取消一揽子‘多运动,更好的饮食’来解决肥胖问题,代之以量身定制的生活方式调整,根据个人的个人特征,如性别、性格类型和体重,可以显着改善结果并有可能降低英国和世界范围内飙升的肥胖水平。随着肥胖水平的持续上升,很明显,普遍的饮食建议对改变我们的肥胖问题几乎没有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