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多病症的新定义可能会改善老年手术患者的临床决策

根据发表在《美国外科医师学会杂志》上的研究,一种识别更具体、风险更高的老年手术患者群体的新方法可以帮助临床决策制定和准确比较一家医院与另一家医院的表现。

手术患者的多病症被定义为常见的多种合并症或慢性病,并且与较差的术后结果相关。传统的多病定义提供有限的临床实用性,因为它们将绝大多数老年患者标记为“多病”,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合并症导致了风险,也没有考虑患者的功能状态。

这项新研究开发并验证了更好的手术、特定专业、多发病定义,这些定义基于不同的合并症组合,适用于老年住院普通、骨科和血管手术患者。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医学博士、理学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学院普通外科住院医师 Omar I. Ramadan 说,新定义能够指定导致患者风险的高风险合并症组合,同时也解决了患者的功能状态费城医学博士。

Ramadan 博士说:“最终,我们的多发病率方法是一种评估风险的有效方法,并且易于应用,因为它使用了管理数据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