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从来没有做过血脂检测 这就是为什么它很重要

在要做的前 10 件事中,检查胆固醇水平可能不会成功——但无论您的年龄大小,了解您的胆固醇水平都可能是整体健康的关键因素。

“20 多岁的人可能永远不会考虑检查他们的胆固醇,但他们应该这样做,因为这可能会发现他们不知道的高胆固醇遗传易感性,”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健康中心 Milton S 的心脏病专家 Michael Farbaniec 博士说。赫尔希医疗中心。“治疗得越早,可以预防的伤害就越大。”

事实上,国家心脏、血液和肺研究所建议在 9 至 11 岁之间进行初步检测,此后每五年进行一次检测。

Farbaniec 说,40 岁以上的人应该每年进行一次血脂检查,如果他们的初级保健医生没有要求,他们应该要求将其添加到每年的血液检查中——因为它很容易被忽视,同时还有很多其他问题需要解决.

什么是健康的胆固醇水平?

胆固醇是一种在肝脏中产生的蜡状物质,存在于血液和身体的所有细胞中,是制造细胞壁、产生激素、充当细胞保护剂等所必需的。为了让肌肉和细胞获得能量,胆固醇以低密度脂蛋白(LDL)(通常称为“坏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HDL) 或“好胆固醇”的形式运输。

除了总胆固醇外,血脂组还测量这些脂蛋白以及血液中的甘油三酯和脂肪酸,人体利用它们来获取能量。受运动和饮食的直接影响,高水平的甘油三酯与低 HDL 胆固醇或高 LDL 胆固醇水平相结合会增加您患斑块积聚、脂肪肝、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虽然许多人可以引用他们的总胆固醇数值,并且如果它低于 200 mg/dL 的推荐阈值就会很高兴,但事实证明,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什么是所谓的非 HDL 胆固醇。这个数字是通过从总胆固醇中减去高密度脂蛋白得出的。

Farbaniec 说:“我们已经改变了对总价值的看法,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低估了人们的风险,他们死于心脏病。”“如果你的总胆固醇低于 200,但你的 HDL 为 25,LDL 为 170,那就不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