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科学表明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抵消有害影响

我们不需要医生告诉我们长时间坐着对我们的健康有害。现在,美国的一个研究小组声称,在这样做的同时保持我们的健康有一个毫无问题的答案。

根据发表在《运动与锻炼医学与科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每半小时轻走五分钟可以抵消负面影响。

少坐,多动

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行为医学助理教授、主要作者基思·迪亚兹 (Keith Diaz) 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是,为了获得最佳健康,除了日常锻炼之外,你还需要在工作中定期活动。”“虽然这听起来不切实际,但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即使在工作日进行少量步行也能显着降低患心脏病和其他慢性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要求 11 名健康的中年和老年参与者坐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上 8 小时,并定期步行休息。他们被指示要么每 30 分钟步行 1 分钟,每 60 分钟步行 1 分钟,每 30 分钟步行 5 分钟,每 60 分钟步行 5 分钟,要么根本不步行。

他们发现,每 30 分钟以每小时 3 公里的慢速步行 5 分钟可提供最佳的健康益处。这些主要包括调节血糖和压力。此外,志愿者感觉不那么疲劳,而且更有活力。他们的心情也更好了。

“大约十年前,我们就知道久坐会增加患大多数慢性病的风险,并增加早逝的风险,”迪亚兹教授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就像他们应该吃多少水果和蔬菜以及他们应该做多少运动一样,我们需要就如何对抗久坐的危害给(人们)具体的指导。”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但是,这一切在办公室有多实用呢?他补充说:“我们中有很多人过着不运动或坐着的生活方式,或者从事着坐着的工作。”“有这些社会规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