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人员确定了促进乳腺癌的新机制

一种研究化妆品和防晒霜中使用的两种常见化学物质影响的新方法发现,它们可以在极低的浓度下导致乳腺细胞 DNA 损伤,而相同剂量不会伤害没有雌激素受体的细胞。

该研究于 1 月 15 日发表在《环境与健康展望》杂志上,确定了雌激素和异种雌激素(作用类似于雌激素的环境化学物质)可能促进乳腺癌的新机制,乳腺癌研究员 D. Joseph Jerry、兽医和动物科学教授说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杰里还担任先驱谷生命科学研究所的科学主任,以及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和 Baystate 医疗中心合作的希望之光乳腺癌研究中心的联合主任。

“这项新研究提供了更灵敏的工具来筛选环境化学物质的潜在有害影响,而目前使用的方法会忽略这些影响,”杰里解释说。他指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等联邦机构通常会在没有雌激素受体的细胞系中筛查这些化学物质的毒性。

在实验室培养的细胞和小鼠乳腺中检测到的这两种化合物是紫外线过滤剂二苯甲酮 3 (BP-3),也称为氧苯甲酮,以及对羟基苯甲酸丙酯 (PP),这是一种在化妆品和化妆品中发现的抗菌防腐剂其他个人护理产品。

杰里强调,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这一发现在消费者指南方面可能意味着什么。“Benzophenone-3 是一种有效的防晒霜。如果你使用它,你可以预防皮肤癌。我是在争论你不应该使用防晒霜吗?我不是。但可能有一部分人可能会显着危险,”Jerry 说,例如乳腺癌高危女性或有雌激素受体阳性乳腺癌病史的女性。

先前关于 BP-3 和 PP 影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激活癌细胞中特定基因或加速其生长所需的暴露。“这些效果需要的浓度超过大多数女性通常接触到的水平,”杰瑞说。

但新的研究表明,雌激素受体对乳腺细胞的 DNA 损伤发生在刺激增殖或基因表达所需浓度的 1/10 至 1/30 的浓度下。“可能存在比我们之前理解的更低水平的风险,”杰里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