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妊娠期高血压治疗是安全的 可预防产妇心脏病风险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今天发表在该协会期刊《高血压》上的一项新科学声明,怀孕期间治疗高血压对许多女性来说似乎是安全的,并且可以降低孕产妇患严重高血压的风险,而不会增加胎儿和新生儿的风险。

科学声明是对当前研究的专家分析,可能会为未来的临床实践指南提供信息。在这份名为“妊娠期高血压:诊断、血压目标和药物治疗”的声明中,妇产科、母胎医学、心脏病学、肾脏病学、高血压和内科专家回顾和分析了以妊娠期高血压为重点的质量研究包括妊娠高血压和先兆子痫/子痫。

美国心脏协会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妊娠期高血压定义为收缩压(血压读数中的最高值)为 140 毫米汞柱或更高,是全球孕产妇死亡的第二大原因。严重病例与母亲在分娩后立即或不久以及怀孕后数年发生心血管并发症的风险增加有关。怀孕期间的高血压增加了后代并发症的风险,例如早产、小于胎龄儿和低出生体重。全球妊娠期高血压患病率正在上升,数据表明,高血压对美国不同种族和民族背景的女性影响尤其大,尤其是黑人、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怀孕期间的治疗目标包括预防严重高血压和防止早产,让胎儿在分娩前有时间成熟。

“几十年来,血压治疗对孕妇的好处尚不清楚。人们担心胎儿因接触抗高血压药物而健康,”声明撰写小组主席 Vesna D. Garovic 医学博士说。 ,医学教授,肾脏病学和高血压科主任,并在明尼苏达州罗彻斯特的梅奥诊所联合任命妇产科。“通过我们对现有文献的全面审查,令人欣慰的是看到新出现的证据表明在怀孕期间治疗高血压是安全有效的,并且可能在比以前认为的更低的阈值下有益。现在,我们目前的声明集中在怀孕期间的高血压怀孕有助于为最佳治疗和未来研究提供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