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社会联系对于成功的心理健康干预至关重要

患有慢性疾病的人也更有可能与心理健康作斗争,这一问题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只会加剧。来自加拿大和英国的研究人员现在已经发现了解决这一人群需求的“最佳实践”。

他们的研究结果快速回顾了10 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中国、乌克兰、意大利、德国、法国和西班牙)的心理健康计划文章,确定了成功的健康干预措施共有的五个关键要素:社会联系、复原力、问责制、信任和权力分享。

“这些机制相互关联,对于在各个层面制定有效的心理健康干预措施至关重要,并将鼓励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积极的关系,”马尼托巴大学拉迪健康科学学院教育专家本柯林斯说。不考虑这些机制可能会导致更大的风险,即制定和实施对 COVID-19 高风险人群产生效果较差的干预措施的政策。”

研究小组的快速审查检查了中英文出版物,这些出版物报告了在大流行期间对患有慢性身体健康问题的人进行成功心理健康干预的关键要素。研究了各种各样的项目,包括远程医疗干预和对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使用 FaceTime。这些与大流行之前的文献形成对比。

“虽然公共卫生措施对于控制 COVID-19 的传播是必要的,但保持社交距离会对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对那些患有慢性疾病的人来说,”卡迪夫大学研究员、该报告的主要作者 Lorna Stabler 说。审查。“为了维持和促进心理健康,社交联系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我们都可能对 Zoom 感到疲劳,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找到保持联系的方法可能是在大流行期间保持健康的关键组成部分。”

在英国,用于帮助医疗保健提供者将人们与其社区内的资源联系起来的额外资金被用来试图维持这些重要的社会联系。政府和医疗保健提供者使用的其他策略包括在线过渡服务和资助新技术促进的干预措施。例如,在中国,为社区心理健康外展团队、24/7 心理健康热线和在线平台提供资金,以管理心理健康咨询和处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