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发现脑震荡后完成护理存在多种差异

费城儿童医院 (CHOP) 的研究人员发现,在完成后续脑震荡护理方面存在差异,尤其是在接受公共保险并确定为黑人的儿科患者中,这表明存在护理障碍。

最近发表在《头部创伤康复杂志》上的研究结果将有助于为旨在解决不同社会经济群体脑震荡护理差异的研究提供信息。

脑震荡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每年有近 200 万儿童和青少年发生脑震荡。虽然恢复时间因多种因素而异,但早期发现和遵守受伤后活动的后续指导会对长期结果和恢复时间产生积极影响。

然而,获得护理和完成后续护理建议的能力并未在所有脑震荡患者中平均分配,尤其是那些处于社会经济劣势的患者。这项研究旨在帮助确定脑震荡护理中存在的差异,重点是确定哪些人口群体最有可能面临医疗保健不平等的风险。

在这项回顾性研究中,研究人员审查了在 CHOP 初级保健诊所就诊的儿童的医疗记录,以确定小儿脑震荡患者是否遵守提供者的后续建议并继续接受治疗,直到医生批准他们恢复全面活动。该研究通过分析病历中可用的数据,包括种族、民族、保险、年龄、性别、患者受伤方式以及患者是否重复头部受伤,评估了患者对后续建议的依从性的差异。

该研究发现,在 755 名患者中,与非西班牙裔白人患者和私人患者相比,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和公共保险或自费患者完成后续建议的可能性较小(这两组均为 70.6%)参保患者(分别为 83.5% 和 82.9%)。在针对年龄、性别、受伤机制和反复受伤进行调整后,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完成后续护理建议的可能性降低了 50% 以上,与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相比,公共保险患者这样做的可能性降低了 40%分别是西班牙裔白人和有私人保险的同龄人。

“我们从之前的研究中了解到,无法遵守脑震荡护理建议的患者,特别是那些围绕活动和积极康复策略的患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有更长的恢复时间和更严重的症状,”资深研究作者 Daniel J. Corwin 医学博士说。 MSCE,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医学院儿科助理教授和CHOP心理问题脑震荡项目急诊科负责人。

“这项研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基础,以探索可能妨碍坚持护理的个人和系统层面的障碍,这最终将告知我们如何提供有针对性的方法并建立更公平的护理以减少儿科脑震荡患者之间的差异。”

为了帮助解决这些差异,研究人员计划分析在 CHOP 网络中看到的患者的电子健康记录,并评估基于初级保健的干预措施在城市和郊区实践中的实施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