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有氧运动可将转移性癌症的风险降低 72%

特拉维夫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有氧运动可以将转移性癌症的风险降低 72%。据研究人员称,高强度有氧运动会增加内脏器官的葡萄糖(糖)消耗,从而减少肿瘤的能量供应。

该研究由 TAU 萨克勒医学院的两名研究人员领导:人类遗传学和生物化学系的 Carmit Levy 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和 Sylvan Adams 体育研究所的 Yftach Gepner 博士。Levy 教授强调,通过结合 TAU 不同学校的科学知识,这项新研究带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发现,可能有助于防止转移癌症——以色列的主要死亡原因。该论文发表在《癌症研究》上。

Levy 教授和 Gepner 博士说:“研究表明,体育锻炼可将某些类型癌症的风险降低多达 35%。这种积极影响类似于锻炼对其他疾病(如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影响。 .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增加了新的见解,表明高强度有氧运动,其能量来自糖,可以将转移性癌症的风险降低多达 72%。如果到目前为止,向公众传达的一般信息是“保持活跃,保持健康,’现在我们可以解释有氧运动如何最大限度地预防最具侵袭性和转移性的癌症。”

该研究结合了一个动物模型,其中小鼠在严格的运动方案下进行训练,并在跑步前后检查了来自健康人类志愿者的数据。从一项对 3,000 人进行了约 20 年监测的流行病学研究中获得的人体数据表明,与不参加体育锻炼的参与者相比,报告定期进行高强度有氧运动的参与者的转移性癌症减少了 72%。

动物模型表现出类似的结果,也使研究人员能够确定其潜在机制。他们在运动前后以及注射癌症后对身体健康的动物的内脏进行采样,发现有氧运动显着减少了淋巴结、肺和肝脏转移性肿瘤的发展。研究人员假设,在人类和模型动物中,这种有利的结果与运动引起的葡萄糖消耗率增加有关。

Levy 教授说:“我们的研究首次调查了运动对通常发生转移的内脏器官的影响,如肺、肝和淋巴结。检查这些器官的细胞,我们发现数量有所增加高强度有氧运动中葡萄糖受体的变化——增加葡萄糖摄入量并将器官变成有效的能量消耗机器,就像肌肉一样。我们假设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器官必须与肌肉竞争糖资源,肌肉会燃烧体育锻炼时摄入大量葡萄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