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如果你超过 60 岁 请千万不要这样做

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但你如何衰老的许多方面取决于保持良好的习惯和消除坏习惯。“我们为什么关心健康寿命?关心延长一个人的健康寿命应该是直观的——如果一个人超过了他们的健康寿命,这意味着他们患有慢性病,通常情况会恶化,”助理教授蒂姆彼得森博士说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系。“因此,大多数人都会同意保持在他们的健康范围内是可取的。” 根据专家的说法,这里有五件事你不应该超过 60 岁。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越来越多的研究将人造甜味剂与心脏病、糖尿病和中风联系起来——60 岁以上的人已经面临更高风险的健康状况。“显示这些不利健康影响的数据越多,我们就越不想鼓励人们从添加糖转向非营养性甜味剂,”该大学医学副教授凯蒂佩奇博士说南加州。“我们真的需要鼓励人们更适量地吃糖,并尽量减少糖的消耗。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不是消耗更多的非营养性甜味剂。”

保持良好的骨骼健康是在晚年保持健康和独立的关键。“关注整体良好的营养并获得适量的钙、维生素 D、蛋白质和钾,”代谢骨中心医学主任、医学博士 Deborah Sellmeyer 说。“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加入负重运动。”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60 岁以上的人特别容易出现 COVID-19 并发症,但只有 48.1% 的符合条件的人得到了增强。“在过去的几周里,不接种疫苗的危险显着增加,因为这种疾病的患病率已经大幅上升,”康涅狄格大学健康部传染病部门负责人凯文·迪克豪斯 (Kevin Dieckhaus) 医学博士说。

“孩子们有就寝时间,父母(和祖父母!)努力确保他们准时上床并获得每晚所需的睡眠,”医学博士、硕士、AGSF、FACP 的 Belinda Setters 说. “但我们大多数人都不会考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获得或需要多少睡眠。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对我们的健康同样重要。睡眠比需要的多或少可能与健康有关高血压、肥胖、心脏病和抑郁症等问题。但睡眠过少或过多也可能是未确诊问题的征兆,例如睡眠呼吸暂停、抑郁或焦虑等呼吸障碍、前列腺疾病等。如果您担心每晚睡眠超过 9 小时或睡眠不足(少于 6 小时),您应该联系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您的个人健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