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医生分享如何避免住院的技巧

没有人喜欢去急诊室旅行,虽然我们都可以欣赏医院和急救医护人员,但我们大多数人都会避免他们。保持健康并采取预防措施有助于避免住院,Tomi Mitchell 博士是一位拥有整体健康策略的董事会认证家庭医生,他与 Eat This, Not That! 分享了这一点!健康她远离医院的 10 条提示。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无法控制的压力通常与死亡或离婚等生活事件有关。严重的医疗不稳定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但最常见的是慢性疾病或急性疾病恶化的结果。尽管入院原因有很多,但每个人在医院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这里有10种避免住院的策略。”

Mitchell 博士透露:“我经常看到患者决定他们服药的时间表。他们可能认为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间隔服用药物,或者只要他们最终服用药物并不重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药物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有时间隔药物很关键。患者在不知道药物的目的、可能的副作用以及何时寻求药物的情况下将自己置于严重不良事件的风险中我强烈敦促所有患者在开始使用任何新药之前与他们的药剂师或提供者交谈,以确保他们安全有效地服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