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如何知道自己胆固醇水平是否太高

你的“坏”(LDL)胆固醇水平是否太高?“多年来,高胆固醇的影响越来越大,”心脏病专家卢克·拉芬 (Luke Laffin) 医学博士说。“我们必须积极尝试降低胆固醇。长期来看,高胆固醇会增加中风、心脏病发作和动脉硬化(称为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这些是我们担心的主要问题。” 根据医生的说法,这里有五个迹象表明你的胆固醇过高。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外周动脉疾病 (PAD) 是一种危险的疾病,腿部动脉中的斑块积聚会导致疼痛。“人们不一定认为腿部酸痛与心脏病有关,”哈佛医学院医学讲师、血管外科医生 Andy Lee 说。“但如果腿部动脉被阻塞,冠状动脉很可能也被阻塞。如果不及时治疗,PAD 可能会增加一个人患中风或心脏病的风险。它也是截肢的主要原因。”

头晕可能是高胆固醇的征兆。“假设你的颈动脉有斑块积聚或胆固醇,并且血流不足,或者如果你的某些心脏瓣膜变窄,或者如果你有心律失常,这些可能会导致一些人称之为头晕,但可能更恰当地称为头晕目眩,”拉芬博士说。

胸痛可能是严重疾病的征兆,绝不能忽视。“关注您的心血管健康很重要,如果您遇到任何胸痛,您应该立即进行调查,”医学博士 Luke Pratsides 说。“特别是,任何因劳累而加重的胸痛都可能是冠状动脉阻塞的迹象,这可能导致致命的心脏病发作。如果你有持续或恶化的胸痛,就像有人坐在你的胸前一样,或者有任何辐射如果您的左臂或下巴疼痛,这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的征兆,您应该叫 [救护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