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咖啡中的两种化合物可能共同对抗帕金森氏症

咖啡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水平,让你感到警觉,这要归功于一种叫做咖啡因的天然兴奋剂。现在,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咖啡因可能与咖啡中的另一种化合物一起对抗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一种脑部疾病,会导致摇晃,僵硬以及行走和协调困难。

咖啡中的化合物可以帮助对抗帕金森氏症

以前的研究表明,适量喝咖啡可以帮助降低帕金森氏症的风险。虽然咖啡因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咖啡的特殊神经保护剂,但咖啡豆实际上含有超过一千种其他活性化合物。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化合物是否与咖啡因一起支持大脑健康。

在他们的研究中,研究人员专注于血清素的脂肪酸衍生物 - 稳定我们的情绪和幸福感的激素。该衍生物称为二十烷酰基-5-羟基色胺(EHT),它存在于咖啡豆的蜡质涂层中。EHT存在于许多类型的咖啡中,但数量各不相同。

研究人员想知道EHT和咖啡因是否一起保护大脑。为此,他们给小鼠小剂量的咖啡因或EHT或两者兼而有之。

每种化合物本身都无效,但是当一起给予时,咖啡因和EHT能够防止有害蛋白质在大脑中积累。这些发现表明,咖啡因和EHT的组合可以减缓以脑细胞内异常蛋白质聚集为特征的疾病的进展,如帕金森氏症。

研究人员表示,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咖啡因和EHT的正确数量和比例,这将对人脑产生同样的保护作用。

因为咖啡是一种如此复杂的化合物混合物,咖啡中的其他化合物可能在保护大脑免受各种疾病侵害方面起到有益的作用。这意味着在专家完全解开咖啡的好处之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咖啡对大脑的更多好处

适量饮用时,咖啡对你的大脑非常有益。除了预防帕金森氏症外,咖啡还可以通过刺激中枢神经系统来改善大脑功能的各个方面,例如注意力和反应时间。

一些研究还表明,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对短期和长期记忆产生积极影响。例如,在一项研究中,当参与者在研究一系列图像后服用咖啡因片剂时,他们在24小时后识别图像的能力得到了提高。此外,咖啡因似乎使记忆更能抵抗被遗忘。

经常喝咖啡也与抑郁症的风险较低有关,抑郁症是一种情绪障碍,会导致持续的悲伤感和兴趣的丧失。专家认为,这种关联是由于咖啡中的咖啡因。

咖啡的其他已知益处包括:

提高锻炼表现

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和血糖水平

可能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有助于减肥

喝咖啡时的注意事项

虽然咖啡提供了许多健康益处,但您应该警惕一些潜在的副作用,例如焦虑水平升高,睡眠质量差和经常头痛。因此,适量喝咖啡很重要。

但是,您一天可以安全地喝多少咖啡呢?专家说,每天喝400毫克(mg)的咖啡因 - 相当于每天四杯咖啡 - 对大多数健康的成年人来说都是安全的。

请记住,其他食物和饮料也富含咖啡因,如绿茶和巧克力。在增加咖啡摄入量之前,请考虑这些因素。理想情况下,您的咖啡不应含有添加的调味剂或额外的糖。最好在家冲泡自己的咖啡,并使用天然甜味剂,如蜂蜜或未精制的糖,以控制糖和卡路里的摄入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