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米特勒园艺方法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提高产量

大卫·吉尔摩,也被称为LDS准备者,分享了一种园艺方法,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高产量。

“我相信你需要以最有效,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种植食物,就好像你的生活依赖于它一样。用最少的工作量,水和肥料,我们可以通过Mitleider园艺方法做到这一点,“吉尔摩在他的频道 Brighteon.com 的一集中说。

米特莱德园艺方法由雅各布·米特莱德博士开发。他在加州经营着一家苗圃,种植了批发床上用品厂。这个想法是利用水培的营养输送系统,将食物直接冲洗到植物根部。他认为这是一种更有效的植物喂养方式,并将其与有针对性的浇水计划相结合。

Brighteon.TV

“植物将养分输送到土壤中,从而促进土壤中的生物生长。生物制剂分解土壤中的养分,使它们可供植物使用。所以,我喂养喂养土壤的植物。很多人都被教导土壤喂养植物。好吧,我不吃土。我在吃植物。所以,我的首要任务是喂养植物,“吉尔摩说。

“当你的植物真正长到最大潜力时,你需要保护植物,不要在花园里工作时损坏它们。所以你需要空气、光线、运动和穿过花园的空间。

为了确保植物获得所有养分,无论当地土壤的状况如何,Mittleider方法都需要一种定制的肥料混合物,以所需的量提供所有养分。

其中三种营养素(氮,磷和钾)由常规平衡肥料提供。其他10个由米特勒德微量营养素混合物提供。定制肥料中的所有成分都是安全的,无需任何特殊设备即可处理。

在执行米特莱德系统时,还需要频繁和持续的浇水。种植床的构造允许仅使用花园软管轻松浇水。还经常使用自动浇水系统,将水直接对准植物根部 - 特别是对于生长箱。这减少了浇水所涉及的劳动力,也节省了用水。

开始之前需要考虑的事项

要开始使用米特莱德方法,应在生长季节开始之前进行一些准备工作。当植物的大小合适且天气合适时,Mittleider床应准备好接收植物。

阳光

米特勒床的主要考虑因素是阳光。选择一个在生长季节将获得六到八个小时的充分阳光的地方。为了充分利用太阳,长床或盒子应该从北向南延伸。这将使床的一侧的植物不会遮蔽另一侧的植物。

除非您使用相对较小的容器,否则您需要能够使用软管到达花园床。生长床可以用软管手动浇水,但生长箱需要有一根软管连接到穿孔PVC管系统。

生长床或生长箱

生长床不需要任何材料,并且设置速度更快。Mittleider声称作物可以在任何土壤中生长,但如果存在污染,疾病或杂草侵扰的问题,种植箱可能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种植箱使用“无土”混合物,如锯末和沙子。这些可以放置在地面上,也可以是独立的容器。这些与使用PVC管道的浇水系统配合使用效果最佳,以产生针对植物根部区域的微射流。该方法也可以适用于容器。生长床或容器需要至少八英寸深,以便为植物根部提供足够的空间。

空间

生长床和盒子应为18英寸宽。它们可以是任何长度,但30英尺可能是它可以得到的最长的,因为浇更长的床可能会有问题。床或箱子之间必须有走道。这些应该在三到四英尺宽之间。

米特莱德专家说,这种方法可用于沙子,粘土,砾石或不肥沃的土壤。除了污染之外,唯一真正的问题是不断饱和的沼泽地面。这将需要大量的排水工作。蔬菜需要持续潮湿,但地面不应饱和和潮湿。

浇水

应定期给植物浇水,以保持土壤始终湿润(但不潮湿)。在炎热干燥的天气里,这意味着每天浇水。

喂养

应使用每周饲料混合物喂养植物。每周喂食推荐的营养素混合物是Mitleider方法的基础,也是其成功的关键。为了保持一致,每周在同一天喂食。

为了进食,在两排植物之间,每英尺长的床撒上半盎司。要么像定期浇水时一样淹没床,要么像往常一样使用PVC管道系统浇水。

除草

将杂草放在米特勒床上的秘诀是将它们扼杀在萌芽状态。一旦你看到杂草发芽,就把它们从你的床上和路径上清除。

修剪

米特勒德方法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因此,所有多余的植被都被修剪,因此植物不会浪费能量和养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