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喝咖啡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较低

许多人经常以早餐和一杯(或两杯)咖啡开始新的一天。根据发表在《内科医学年鉴》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这些人可能过早死亡的风险较低。

根据英国咖啡协会的数据,英国每天估计有9800万杯咖啡被消费。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咖啡协会报告说,在美国,人们每天喝多达5.17亿杯咖啡。

早期的研究表明,咖啡可能提供一些健康益处,喝咖啡与慢性肝病,某些癌症和痴呆等健康问题的风险较低有关。

Brighteon.TV

咖啡消费和死亡风险

在这项研究中,中国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每天喝适量咖啡的人,无论是否加糖,与那些没有喝咖啡的人相比,七年的死亡风险较低。

研究小组报告了饮用速溶咖啡,磨碎咖啡和脱咖啡因咖啡的人的类似结果。

该研究基于英国生物银行超过171,000名参与者的数据,该银行自2006年开始以来收集了至少50万人的遗传,生活方式和健康信息。收集的数据还包括志愿者喝咖啡习惯的细节。

科学家们分析了死亡证明的数据,以跟踪志愿者从2009年开始的中位七年时间,在此期间有3,177人死亡。

在考虑了年龄,性别,种族,教育水平,吸烟状况,身体活动水平,体重指数(BMI)和饮食等因素后,研究人员发现,与不喝任何咖啡的人相比,喝不加糖咖啡的志愿者死亡风险最低。

在每天饮用2.5至4.5杯咖啡的人中观察到最大的降低或降低29%的死亡风险。

用糖加糖的咖啡的死亡风险也降低了,至少在每天饮用1.5至3.5杯的人中是这样。在那些使用人造甜味剂的人中,这种趋势不太清楚。

该研究只向志愿者询问了一次喝咖啡和其他习惯,并依靠自我报告。

大多数使用糖的志愿者只在他们的饮料中添加了一勺。这意味着不确定结果是否适用于通常含糖量高的精品咖啡。

结论远非确定,但适度喝咖啡确实有好处

格拉斯哥大学代谢医学教授Naveed Sattar没有参与这项工作,他说:“这项新研究的观察性质意味着这些结论远非确定性。

Sattar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咖啡饮用者通常更富裕,生活更健康。根据Sattar的说法,他不确定“这些因素是否可以在观察性研究中克服”。

他建议人们喝不含糖的咖啡或茶,同时保持健康的习惯,如遵循健康的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

在随附的一篇社论中,该杂志副主编克里斯蒂娜·黄博士表示,这些发现并不是决定性的。然而,她承认,喝咖啡,无论是不加糖的还是适量的糖,“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没有害处”。

享受咖啡的健康方式

咖啡富含咖啡豆中天然存在的必需营养素。

一杯八盎司(240毫升)的咖啡含有:

维生素B2(核黄素) - 每日价值(DV)的11%

维生素B5(泛酸) - DV的6%

维生素B1(硫胺素) - DV的2%

维生素B3(烟酸) - DV的2%

锰 – DV的3%

钾 – DV的3%

镁 – DV的2%

叶酸 – DV的1%

磷 – DV 的 1%

这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多,但如果你把它乘以你每天喝的杯子数量,它可以加起来占你日常营养摄入量的很大一部分。

但是,仅仅因为咖啡是健康的,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咖啡饮料都是健康的。

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确保你每天喝的乔是健康的:

在将牛奶或奶精倒入咖啡之前测量它

当你添加过多的牛奶或奶精时,你的咖啡就会变得不那么健康。

您可以通过测量一份奶油或您最喜欢的奶精来获得视觉效果来防止这种情况。如果您将牛奶或奶精直接倒入杯中,当您只需要一份时,您可能会使用两到五倍。

测量您添加的糖量

理想情况下,你应该不加糖地喝咖啡,以限制你的糖摄入量。

但是,如果你不能在没有一点甜味剂的情况下喝咖啡,那就测量你添加了多少糖以保持适度。不要使用超过一茶匙的糖。

使用天然调味品代替含糖调味料

不要使用商店购买的含糖调味料和人造成分和添加糖,而是使用香草等真正的成分。你可以用一点蜂蜜或枫糖浆代替糖。

使用低热量的天然甜味剂

您可以使用低热量的天然甜味剂(如甜叶菊或罗汉果)来增加咖啡的甜味剂,而不会添加多余的糖和卡路里。

虽然研究结果很有希望,但请记住适度喝咖啡,避免使用过多的糖来享受与咖啡消费相关的健康益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