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表明石榴可以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石榴(石榴)是一种营养强国,富含抗氧化剂、膳食纤维、维生素C和有益的单宁。这种水果经常成为各种研究的主题,因为它对心血管健康有益。

最近的一项研究还发现,石榴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抗癌活性。

什么是石榴?

石榴是圆形的红色果实,内果白色,充满阿里尔或松脆多汁的可食用种子。

如果你尝试过吃石榴,不要因为去除阿里尔斯的难度而感到沮丧。继续尝试,因为它们的营养成分和味道值得小的不便。

Brighteon.TV

石榴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低,但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还含有一些蛋白质。

一个平均大小(282克)的石榴含有以下营养素:

卡路里 (234)

蛋白质(4.7克)

脂肪 (3.3 克)

碳水化合物 (52 克)

糖 (38.6 克)

膳食纤维(11.3克)

钙(28.2毫克或每日价值(DV)的2%))

铁(0.85毫克或DV的5%)

镁(33.8毫克,或DV的8%)

磷(102毫克,或DV的8%)

钾(666毫克,或DV的13%)

维生素C(28.8毫克,或DV的32%)

叶酸或维生素B9(107微克,或DV的27%)

石榴汁显著减缓前列腺癌细胞生长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石榴汁在减缓前列腺癌的发展方面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此外,石榴可以帮助治疗和预防乳腺癌和结肠癌。

前列腺癌是男性中最常见的癌症,占所有男性癌症的29%。美国癌症协会报告说,前列腺癌是美国癌症相关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医生通过测量前列腺特异性雄激素(PSA)水平翻倍需要多长时间来评估疾病的状态。

在发表在《临床癌症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PSA率上升的男性每天服用八盎司的石榴汁。

根据结果,他们的平均PSA率翻了一番花了更长的时间。事实上,时间从基线的15个月增加到治疗后的54个月。

志愿者还经历了细胞增殖减少12%,凋亡或癌细胞死亡增加17%。研究人员发现,“PSA倍增时间的统计学显着延长”有希望,并相信额外的研究可以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石榴的健康益处。

石榴阻碍乳腺癌和肠道肿瘤的生长

根据动物研究,石榴对化学诱导的乳腺癌具有保护作用。结果表明,当在暴露前后给予石榴提取物时,降低了乳腺肿瘤的发生率、数量和大小。

在发表在《营养与癌症》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观察到“乳腺肿瘤发病率和总肿瘤负担显着降低”。他们补充说,随着进一步的研究,石榴可以作为降低乳腺癌风险的药物。

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等肠胃病会显着增加肠癌的风险。但根据研究,用鞣花酸治疗的实验诱导结肠炎的动物显示出结肠炎的进展受到抑制。

研究人员还观察到信号分子的“关闭”,否则这些分子将被激活并促进癌症。

数据还表明,石榴摄入量有助于提高结肠癌动物的存活率。

石榴靶向具有多种作用方法的癌细胞

三种石榴多酚,即木犀草素,鞣花酸和葛酸,已被证明可以防止转移。这些多酚还有助于延缓肿瘤的发展,并抑制前列腺癌在注射人类肿瘤细胞的动物中的扩散和进展。

石榴中的两种多酚,鞣花酸和安石榴甙,可以帮助防止DNA损伤。这很重要,因为基因突变与癌症有关。

数据还表明,石榴提取物可以帮助干扰异常的细胞增殖周期,以防止癌症特有的失控增殖。该提取物还通过靶向促炎分子来帮助对抗炎症。

研究还表明,石榴提取物通过引起细胞凋亡来阻止肿瘤的形成。它们还抑制血管生成或新血管的形成以滋养肿瘤。

提取物还可以通过抑制“蛋白质融化”酶和使癌症具有侵袭性的信号分子的产生来帮助阻止转移或健康组织的入侵。

最后,石榴提取物可以帮助减缓许多激素依赖性癌症的生长。

将石榴纳入健康饮食

有很多方法可以将石榴添加到均衡的饮食中,以预防癌症并改善您的整体健康状况。

虽然石榴提取物没有确定的剂量, 一些草药医生和综合医生建议量从 50 毫升到 240 毫升一天.请注意,石榴可以与某些药物相互作用,因此在补充石榴汁或提取物之前,请咨询值得信赖的自然疗法专业人员。

遵循均衡的饮食,吃石榴等营养丰富的水果,以促进您的整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