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这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健康者必备品

这不是大多数准备者想到的事情,但这是所有人都应该有良好供应的东西:蜂蜜。

蜂蜜是大自然最神奇的礼物之一。它是一种物质,除了其美妙,甜美的味道外,还具有数十种有用和健康促进的特性。所有认真的准备者都应该确保获得相当数量的生天然蜂蜜,以添加到他们的生存储备中。

它是为数不多的具有无限保质期的食物之一;蜂蜜永远不会变质,因为它的抗菌特性,这也是使它如此健康的一部分。考虑到它在厨房中的多功能性及其药用价值,蜂蜜很可能被证明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商品,在长期生存情况下。

获得一定量蜂蜜时要记住的关键事项之一是确保它是天然的和未经高温消毒的。您在杂货店货架上看到的大部分蜂蜜都经过了巴氏杀菌,这剥夺了它的许多健康特性。

“商业蜂蜜也去除了大部分花粉。蜂花粉被认为是营养最完整的食物之一,因为它具有高氨基酸和抗氧化剂含量。商店出售的大多数商业蜂蜜都被加热到高温并进行巴氏杀菌,摆脱了大多数有益的酶,抗氧化剂和其他热敏营养素,“All Self Sustain在其网站上报道。

当心商业蜂蜜

根据一位独立研究人员的说法,商业市场上的大部分蜂蜜 - 高达76% - 已经过超滤,根本不含有花粉。

这种假蜂蜜不仅没有任何健康特性,而且还可能含有杀虫剂和其他毒素。

据加拿大的有机准备者报道:

“超滤除去花粉,因此无法确定蜂蜜的来源。廉价蜂蜜的提供者这样做,使消费者无法发现原产地。通常,廉价的蜂蜜被农药,非法抗生素和重金属污染。一些便宜的蜂蜜被高果糖玉米糖浆淡化。许多可疑的蜂蜜起源于中国。

获得生蜂蜜的最佳方法是找到您可以信任的当地供应商。如果可能的话,直接从养蜂人那里购买蜂蜜,或者从农贸市场购买蜂蜜。

未经过滤的生蜂蜜的健康和营养益处

蜂蜜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具治愈力的物质之一”。几千年来,它一直被用于治疗各种内部和外部疾病和病症。它具有抗病毒,抗真菌和抗菌特性。

在蜂蜜的无数用途和好处中:

局部应用:在伤口,晒伤,皮疹,痤疮或几乎任何皮肤问题上使用蜂蜜。蜂蜜促进快速愈合,并有助于防止疤痕。

内部健康:蜂蜜有助于对抗喉咙痛,过敏,高胆固醇,高血压,消化不良等。它还促进健康的免疫系统。

营养价值:蜂蜜是一种真正的超级食物,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也是一种抗氧化剂,也是浓缩能量的重要来源。

与许多自然疗法一样,促进健康的蜂蜜已被一系列其他产品和药物所取代,这些产品和药物只能提供可疑的有效性。

蜂蜜本身通过过滤和巴氏杀菌被剥夺了其健康益处。这几乎就像有人不希望我们获得促进健康和预防疾病的自然疗法。

制药行业并没有从自然疗法中获利,所以也许生的,未经过滤的蜂蜜已经成为一种稀缺商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无论如何,仍然有可能获得真实的东西,我建议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天然蜂蜜提供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宝贵益处 - 不仅在SHTF场景中生存,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